Thursday

彩虹の另一端.


淡淡の彩虹
那天回乡的时候拍到的
>_<

传说中
彩虹的另一端
是每个人心中
理想想象
属于自己的
基地

最近
有些事
搞到自己
有点自闭
=X
不过
那个原本的自己
我知道
寻找得回

有时丫
寻找一个答案
或许
得到的是更多

问号 问题
静 思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应该为曾经拥有而笑’
=)

曾经
是种过去式

魔咒
解开的钥匙
在心中。
```````````````````````
梦想の翅膀

春天降临飘来花香 心触碰阳光的温暖
看天空 重新绽放出蔚蓝
希望的翅膀 已准备去飞翔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约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着阳光 到处都开满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觉爱的力量
这一刻 我们乘着梦想一起飞翔
我 张开我的翅膀
乘风 我们飞向更远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给我力量
梦 是倔强的乐章
风 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动的感想
未来像花绽放
春天降临飘来花香 心触碰阳光的温暖
看天空 重新绽放出蔚蓝
希望的翅膀 已准备去飞翔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约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着阳光 到处都开满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觉爱的力量
这一刻 我们乘着梦想一起飞翔
我 张开我的翅膀
乘风 我们飞向更远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给我力量
梦 是倔强的乐章
风 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动的感想
未来像花绽放
Woo~
前方的
路很漫长 手牵着手和你一起闯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让每个明天看见希望
我 张开我的翅膀
乘风 我们飞向更远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给我力量
梦 是倔强的乐章
风 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动的感想
我们像花绽放
梦想翅膀
梦想翅膀
梦想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