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十字架



.
谢安琪的歌
最近<3 上.
`十字架`囍帖街`等
.
有些事
过去了就不该回头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从哪里起飞 就该从哪里降落.

`那是我自作自受
不是任何人的事
ah fish 不准再说对不起
那不是你的责任
因为我认识的 就只是爱笑的愉洁=)
你是我的好老婆 我说过的.
mwaks.
`另外个人
其实并没有恨了你
但也并不是什么事都没发生
一味只会纸上谈兵
无意中加几把刀
很不想再去理
wadever.
好好对她 不许她走回我的旧路
你听住
.
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
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
右與左 必須清楚看真
哪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毀這生
我想做個 最優秀路上行人。

对自己说 不痛.

.



'kek' shui.i noe.
improvin`.
>_<

从哪里起飞
这友谊就应该一起从那里降落
一起走下去.
=)
elaine 没转校了
^^
希望明年不会被拆散
真的.
当然也期望和
yenyee
rou
yujie
一起
*很贪心 x)
.
只相信 最真挚的当初.
`
哥 病倒了
><
要快点好起来
=)
我还没欺负够你也xD
早日康复.
.
成绩
和想象中不会差很远
不过化学老师少算的十分
加了
换来请吃饭的诺言
觉得是值得
xD
喵喵+yu*2hor~

剩下的去学校日子
只有7天

舍不得
2008 的
初二忠.

5 comments:

♥ Theng said...

nice pic.x)

Mel said...

why your pic so small? :(
Shouldn't be

YANMEI. said...

=)
sweet memory wont b forgt
ohoho..

long time no cum ur blog lerrr
psps

Miiao Yunz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iao Yunzi✖×┼`™ said...

yalo yalo...
v funny...
add 10 marks...
waste how much money? =X

so bad lah u ...
wan ur gege to get well for u to t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