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terminations.

wif a calm n normal mood.
bak
LOL.

发现厚
每次high过头后
需要时间来恢复正常- -
watever barr.

开学的这个星期很忙- -
每个人都很忙
时间对我而言
很不够用
昨天停下来不再赶
才发现真的很累

现在上课都很乖
打起十二分精神
lol.
和yunzi一直刺激对方不可以分心
x)
回家有用心做功课n笔记
前所未有
2oo9
会一直赶下去.

determinate myself to not be lazy
really wanna achieve my goals.
我的语文科- -
数理科还好
yenyee我要和你互补><

昨天大扫除
不懂做么就是特别不一样
很开心.
x)
可能有yenyee和我同班的关系barr
=)

`
我要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不是爱情的那种啦.lolz.
属于我觉得是我属于的.

`
*最近哈林翻唱的遇见和叶子
很喜欢
还有卫兰的就算世界没童话
x)

今年
应该很少on9 ler.
只有星期二和日
或得空才上来
lwalz.
`
eternity n indisputable
hopefully.
`
你撑著雨伞 借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后来你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著王子
才慢慢认识只剩两个字 
我怎麼忍心 为难你解释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 美的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著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著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the beat
dat
hearts.

2 comments:

k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l said...

时间
的确不够用

初三了
是时候发奋了 =)
加油! 累了不要忘了休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