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uneventful .adapt.

好像一直以来都很
pointless

每次坐在电脑前后
就整个星期的事完全没有印象
= =

i dont know
what 'm envy-ing
what 'm thinking
worrying
or wadever
自己不在自己

下个星期统一评测
到现在我只是大约翻过
仅此.

还有science一大堆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的名词
都不懂pmr会怎样死
UEC统考也是
zz.

或许羡慕他人
但也或许
他人烦恼
不知道.

maybe juz suitable juz to be
uneventful
.
`客串.
7x12=?
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apearance都比我成熟
他的答案是19= =

初一时
有人以为我初三
初三时
有人以为我初一
甚至更小
- -
LOL.

ooo3+oo57
add up its something
dats mayb a fate
=)
truthly


`
曾几何时
一切那么简单
曾几何时
变得那么复杂

juz leave it aside
.

i know clearly wad i want
&
know some things juz
destined

let it be.


*happy birthday to michiko x)

1 comment:

Miich said...

thanks darling X)

别给那么多压力自己
现在也许会不习惯
bt muz get used to it (:
最重要是理解 分数高低不用紧
等你到了高一,
你会发觉,
你会超想考统考&PMR的 == X)

add oil (:
ma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