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秘密.


>_<
手上的
其实是最大的秘密
答案
在里面.
`
昨天买的
很赞
=)
````````````
*5
考几何
星期四
很努力去找习题研究
那份考卷
忠孝仁
同一份考卷
同一天考
仁 第8节
孝 9
忠 10

四题
考完完全性想骂人==
出题的xxx
变态到==

算了.考了.能怎样厚

*6
考国语
重点不是那份考卷
是老师
表换可以吗
>_<"
不是说过了不会放弃
这班的我们的吗
老师
好好安胎.=)
祈祷和祷告千万不要像班上的某某某.

最近老师投诉我们班
纪律有点问题厚~
lOlx.
忠一定乖的啊?
一定都是乖乖仔或女?!
我们就是
爱吵
爱闹

在这班不代表什么!
今年就告诉你
忠 是可以怎样的
hiahia.x

班上最近多了很多‘桶’
>_<
鸡饭桶 水桶 面包桶
饼干桶 木炭桶 软骨桶 etc.
还有个特大垃圾桶.
lol.
那些桶的主人
想知道就问我
=)

傍晚.

哥原本说要带他女朋友吃饭
爸一直以为哥只是在说笑.
zD
不过
很搞笑下
看到他们甜甜蜜蜜
你们的幸福 我祝福
=)
很羡慕
>_<
幸福的印记.


懂我很无聊
==

去sunway
龙的传人吃
涨死@_@
不过那位子风景很棒丫.
x)


吃饱后
到处走
不想做他们的电灯泡.
跑去popular
其实真正目的也是有东西要买.
结果
买了155++
==
对不起啊

你的钱包>_<

收获.
包括那本 秘密
买了郭静 下一天亮
<3


心甜甜 酸酸的 一天

=_=

```````````````````````````````````````````
深深伤害过的人
抱歉
没资格不让你走
错过的人
已不再
`笔 圈起了那些改变`

2 comments:

♥ Theng said...

你就好啦.
我妈都不让我买这种书的.
TT

YANMEI. said...

你的生活感觉好充实
我爱你的生活
感觉永远都不会觉得孤单
可是
我不可能会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