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潜逃.

想潜逃
现实很压迫
或许.
是自己懦弱
不是现实残酷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也和你一样曾经年少轻狂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相信永远不远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拷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行吗?
努力 心思
都放下去了
根本
就不该怨.
结果不重要.
过程是重点

我介意.
介意有花心思 得出来的分数
介意花心机去做的事 结论出来被人说是垃圾
介意 就算是
那一小小
一丝丝的举动

什么都不想去想
想逃.潜逃

很讨厌那些老师
想骂人就直接骂
不用酱花力气
拐个弯讽刺人
伤害她的自尊.
你只会让我们更dl你
不要认为资深的你
一定百分百的正确
zz.
wad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