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唯美.

有人说 我不是个细心的人
不像女生
有人说 我很有心计
心机很深
有人说 我心思很细腻
不知 是 好事还是坏事

= =
最近今年所听到的.
其实
我只懂
我很任性

只想过着自己泡沫式的生活.

今天
一个不算陌生人的陌生人 - -
他告诉我
无论是怎么样
那终究还是个 唯美.
`
整个星期
其实每天都过的很好
真的
只是偶尔为小小的事情
赌赌气

一切过了 还是

这几天都在随堂测验
每班都应该 是吧
庆幸着今天
原本的mou2物理测验
延迟
因为某些原因
xD

像仪说的
多时间再读
就好好读
=)

`从前.
05-06-07-08
最熟悉的记忆
纯粹怀念><
`
黄色衣的是我.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