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中秋=)

先说声中秋快乐
x)
等下去舅舅家BBQ.=)
明天没有上课
更爽xD

前几天家里
到来两位‘访客’
okay.
成双成对酱在家外面的栏杆赏月
= =
谢谢这访客-老鼠.
不懂是不是鼠年的关系
今年特别多老鼠==
从家里对面的餐厅跑过来
不过今天用热水杀死了其中一只

年终考不远辽.
就做会这段期间的乖乖学生
读书 咯
= =
还有
我要考出好的成绩
明年不想再跟那条水同班!

`
told myself.
不要 犯回以前的错误
就算对着那种人渣也一样.
发生就是发生了
你别再越过这个界限
求你不要再搞事情破坏我的每一天好吗?!
真真假假
从你口中
没有人分得出
stealer.
fck.
下贱.
还要特地用这件事
一点一点让我怀疑
一点一点折磨
再一点一点的半谎言

酱很好玩?
从来没去也没趣惹你
也没欠过你任何东西
很想很想昨天送你的那一巴掌
不是用黑板擦
是用我自己的手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你给我记住.

3 comments:

HoLee :) said...

jie..dun so angry..leng jing..
happy lantern festival ya..=]
b =] orhz..i 1 2 c u smile everyday..^^

Huiwen said...

=/ cold down..
hapi lantern festival 2 ^^.

hsinyee. said...

rox N wen
thx yar.
hapy fectivals toO
(late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