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心领`

今天差不多10++
才懂得醒= =
又开始听妈念..
无奈昨天。
应该是今天一早12点多被发现..
发现还没睡..
无言..
被骂了一餐..
说什么是不是要学哥哥酱..
么么熬夜..
听咯..
不就给你讲完啦..
反正我说多一句活你又不爽..
LOL~

下午去到Sungai Buloh…
和妈载哥去朋友家..
过后经过Kepong回..
原本要去1U..
塞车到..
过后妈说去Sunway 算了..
我无言..
前两天才去..
又去?
上个星期也去了2次叻..
还想怎样?= =
6点多回家..
吃饭..
聚续看戏..
两妻时代..
还不错咯~

明天星期三。。
算了..
恨..

现在挺喜欢的一首歌
``心领`
男:或許戀愛都只有煙火那刻的摧燦
如此簡單 快樂不多於一晚
內心總有限束縛怎可不驚嘆
然後發現情或許轉淡

女: 越討好你 就換來傷心痛哭多一晚
如此貪玩 厭舊貪新我心淡
是否早註定體貼都不會得到稱讚
怕熱愛已退減

# 合: 誰願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
其實清楚這過程
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已心領#

男: 什麼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
隨心歡喜放任心中不止你
受種種責備逼我放肆敷衍你
其實已盡全力喜歡你

女: 並不必暗示感覺一早已熄 多得你
從今天起 我亦不稀罕等你
獨身的趣味 不拍即使抱擁得空氣
我亦懶去記起

REPEAT #

男: Never meant to be cruel,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合: 誰願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
男: 其實清...楚... 女: 其實清楚這過程
男: 我知 無謂去纏住我 無謂再去打聽
女: 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合: 已心領

合: 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 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


就酱的一天…

2 comments:

♥ Theng said...

老婆..
你有得出去已经很好了啦..
我比你还惨..><
老婆你的老公最近好忙哦..
他有抽时间陪你吗??
没有的话..
我会宰了他哦..
kakax..
要幸福哦..
加油加油..
爱你噢..^^

hsinyee. said...

也爱你哟~
muacksz XD
嗯咯。。
他很忙的说。。
不过他有陪我啦~
>''<
老婆也要jia yew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