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泪的记号...

今天..
我又哭了...
曾经..
我答应自己不轻易的再留下眼泪..
但。
我做不到...
哭...
不是完全因为他..
别误会...
回想起着整年以来...
哭..
有几次..
我都记得。
上半年..
一次...
那一次..
跟我没血缘关系的个亲戚走了..
她是我外公的同辈分...
也不懂怎么解释..
我只懂从此我少了个干外婆...
下半年。。
5次..
(1)7月23日..
我的生日...
那天星期一..
在学校很不错..
晚上回到家...
爸妈哥又吵架了..
心很痛..
每次我都帮不到什么..
(2)9月15日...
发现了一些东西...
我从来没想过...
心比初恋失恋时伤得更痛..
那天我哭了很久...
还好有另一个朋友的陪伴...
那段期间真的很谢谢她..
(3)9月17日
那天也是星期一...
我真的忍不到...
也在学校哭了...
15号的事...
真的很痛...
(4)那天14号。。
(5)今天..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那些哭过笑过的昨天..
都是一些纪念...
泪给的回忆。

3 comments:

♥ Theng said...

老婆怎么哭了..
不能哭哦..
就算哭了..
抹掉眼泪..
继续开心度过每一天哦..
支持你噢..
加油..

wén said...

对啊~
哭过因为曾经笑过~
XD
加油哦~

hsinyee. said...

呃..
aligatogajaimase~XD
(自己也不懂在讲什么)==
谢谢老婆n w3n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