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个人~

昨天..
十二点多才到学校..= =
拜哥所‘赐’
哥去领书…
自己到处走..
lol~
差不多一点多…
回家~
无言..
呆在家里整个下午…
到了晚上爸说出去看戏..
买了9.30的票..
戏名。I am legend
开始看不明白= =
讲着如果如果世界上因为某些原因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有些些点恐怖…
是我我宁愿不要..
会精神分裂的说XD
十一点多看完..
回家..
真的很累了..
所以没开电脑就跑去睡觉…
很久没酱早在十二点以前睡了..
= =
早上九点多被可恶的人吵醒= =
算了…
过后爸又讲再去看戏..
汗…= =|||
等下2.25
投名状..
不懂什么来的…
闲…
酱先鲁~XP

3 comments:

♥ Theng said...

我也有去学校的说..><
还看到你老公..
可怜的他被我推..
wakakax..
有得去看戏..T.T
我要~

hsinyee. said...

呃..
找天一起去看
XD

♥ Theng said...

好滴..
整gang人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