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闷...=.=

早上起来..
好累..
想睡多下..
==
还是不习惯开学后的睡眠时间..
躺在床上几个钟后快1 or 2am才睡得着..
这两天只睡了3-4个小时==
真的好累..
-----------------------------------------
今天的老师们..
还好咯..
唯一代数老师..
和之前王林全师很大差别..==
上代数课很想睡觉..
闲..
闷..
-----------------------------------------
回家途中..
听到陶喆的爱很简单..
小学一直听的一首旧歌..
突然很怀念小学的点点滴滴..
回忆.........

爱很简单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 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1 comment:

♥ Theng said...

老师有所不同是正常的啦..
我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