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原来..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这几天..
要谢谢柔,婷,仪n慧..
谢谢柔的陪伴n肩膀..
抱歉今天弄湿了你的衣服的说..
婷那天的肩膀和鼓励=]
仪的帮忙解闷..
慧的一些笑话...
----------------------------
今天..
代数18/40..
呵..习惯了..
启贤和我同分..
zd..
国语的ringkasan..
9/30
很失败吧~..
==
整天都没什么听课..
发呆..
写东西..
画墙壁@.@"
今天不懂为何..
就很..
算了..
-------------------------------
献给老婆们的首歌..
你们是我的星光=]

``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梁文音:
没经过碰撞火花该怎么绽放
被击倒之前出现的是你肩膀
赖铭伟:
就凭一股倔强
翻越不可能的墙
要用每一道伤
跟自己比赛茁壮
曾沛慈: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宜融: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均: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吴忠明:
擦干泪水站上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叶玮庭: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佩瑶: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黄美珍:
看见你眼里散发光芒
我拥有照亮孤单黑夜的力量
朝着未来去闯
合唱: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