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初一仔...= =

今天学会会员大会..
新讲堂..
和yenyee买了水过后上去..
坐在bunny的隔壁..
不错啦xD
至少酱不会闷死..^^
我和yenyee前面的一个初一仔..
很dl..==
我们坐在他后面他就转过头来问我们初几..
嘛回答他咯..
过后又一直问我们名字...
==
跟你很熟咩?
zzz
又一直在那边ls...
和yenyee都不打算理他..
他开始在那边骂粗口..
lanyeng酱..
==
烦到..
最后我骂了一句diam 7..
他还在骂..zzz
你不闷我都闲啦..
过后散会他好像很不爽我..
睬你都傻啦..
反正都不认识你..3547...
==||

原本bunny给我们害做职位的..
最后差两票...
==

下个星期考四科..
想我死了算

1 comment:

♥ Theng said...

哈哈..yenyee有何我讲过..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