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假期。

好久没来写了丫.
>"<
懒.
----------------------
放假了.
一个星期.
明天就要去生活营了..
希望不要闷过在家里鲁..
==
----------------------
婷.
要振作.
有时掩饰或许可以让自己一时的好过.

无论怎样记得有整群老婆都在身边.
gambateh 丫.
=]
---------------------
直觉..?
我可以相信多少呢..
我不懂..
或许希望那时我自己的错觉吧..
呵..

7 comments:

Huiwen said...

直觉?O.o...
wat lai d?
can tell mi><...
soli a..me veli 38=="..
hehe^^..
boring reli reli veli sienz loz...
haiz~...
got go out shoping anot?^^

♥ Theng said...

我会振作的..^^
直觉..?
我可以相信多少呢..
我不懂..
或许希望那时我自己的错觉吧..
呵..
*什么来的??

ah hui ♥ said...

你们不懂吗?
欣宜的直觉一向以来都很准的...
哎哟...
表对自己没有信心...
虽然有时会有错觉...
但是也有是是真的...
+u哦...
永远挺你...xD

rou. said...

相信才有希望^^
gambateh^^

Wen Jing said...

好高深,看不明白
haha..
><

sNow said...

ya..
holiday so boring..
i also not understand..=X

hsinyee. said...

`` =WeN=^^
not 38 lar..
hahax..
直觉ar..
sumthing hard to say ler..
>"<
can't go out shopin' wor..TT

`` -Th3Ng- BluR bLUr
呃..
没什么了^^

``hui
咔咔..
谢谢丫^^

``ReNew
gAmbateH^^

``雨后的晴天
会高深么..?
><"

`` Janic3
yalur..
holidayx miss u all nie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