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看到什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什么..?
>"<

网上偶然看到的
-------------------------------------
物理
听不明叻
@@
越听越blur
==
光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有时
真的不想和你吵
我不出声
不想再顶撞
反被说态度不好
你讲下道理好吗..?
决定不再出声了..
你赢 对完 了
好吗?
---------------------------------------
谁曾经说爱情会很漫长
头发也白了都会在身旁
到最后只有我守侯到天亮
谁曾经给我一百个希望
还承诺永远不让我失望
到最后才发现只有泪在脸上
爱是一种勇气
当确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再崎岖 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 宠坏你 守着你
都是你让我一辈子愿意
除了是心痛 我什么都可给你
爱了就不怕伤心
聆听你 附和你 纵容你
都是你我会永远不放弃
下定决心 天下再美丽
我最爱的只有你

`最爱`
-周蕙-

4 comments:

♥ Theng said...

和妈妈又吵架了吗??
是酱的啦..
我不方便讲什么..
生气的时候..
找我这个大大垃圾桶..
全部讲完出来吧..
wakakax..

YANMEI. said...

hihi...
从婷那里看到你的名..
过来看下..
我是二义的那个(lansuk+ingXD)
在fs de..><

吵架了啊?
在多忍她一下下咯..
我不了解情况(说错话..表怪我)

rou. said...

其实
也都是为了你好吧(老套但是是真的)

念几句就算了吧
开心点^^

hsinyee. said...

-Th3Ng- BluR bLUr
谢谢丫
=D
♀çRæzYmëî♫
alohax.
xD
也谢谢你啊
=]
rou.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