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最近..

最近..
心情有点乱..
很难解释..
有时...
最能了解自己的心事是姐妹们..
只因为可能之间存在着种默契吧..
想对你说声抱歉..
因为有时我真的不会解释..
有些东西想知道但不清楚..
很难表达..
抱歉..
尝试-ing去改变
----------------------------------
改变不能接受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是我哥的个朋友教我的..
这理论..
我做不到..
我想..
或许顺其自然是最终最好的表达方式吧..
不想逼你太紧
也不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真的
怕会失去你
---------------------------------
TiAmo`
te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沉入梦境
一睁眼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是你
sarang hey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爱上你)
少一天(少一天)就会遗憾
陪着你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蹉跎

-TiAmo-
旋律很美
的首歌
呵..
--------------------------------

你不是旁观者
是我们永远的姐妹 老婆
表想太多了
有什么事
如在一间黑暗的室里
一定会有一道光芒的出路
jia yew o
=]

2 comments:

♥ Theng said...

叫我表想酱多..
你也是哦..
要开开心心..
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rou. said...

无论开心难过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那么是不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开开心心地活下去呢?
老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