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好不好.

8天没碰电脑了.
破纪录
lolx.
解放日`x)
和柔 莉 慧 仪 去ts.
柔成了中心.xD
一直问她要做什么
过后去当电灯泡
>_<
慧*2 她们四个回了后
陪凯文买礼物
8月很多人生日耶..
@@
过后哥来载就回了
不过感觉上有做了他和他女朋友在车上的
lightbulb.==
zz.

考完就算了.
提醒自己的话
在意下去受影响的是
自己

最近
EQ很低
不会控制情绪
被我骂或发泄的人
要说声抱歉.
对不起


`一滴一滴掉落的是谁的泪滴
一滴一滴交杂着复杂的情绪
打在你屋顶你却不在意
我变得更透明

“一次一次离开了却不愿放弃
一次一次我还是死心塌地
又回到这里又站在原地
慢慢收拾我们的过去美丽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好不好 好不好 误会慢慢忘掉
要你快乐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所有伤心说出来我会记牢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们再拥抱
好不好 好不好 别画上了句号
在我心里你比谁还要重要
你说好的你知道我是不会说孬

并不是我数不惜厚脸皮赖着你
是我爱你 没有你不可以
*
`
有意思的歌词*

有些事当不知道
会比知道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