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thing.

did nothing.
hw
housework
none.
eat`sleep`watch show
the only thing done
= =

ah 柔去了韩国
前天在那边用msn说的
>__<
玩得开心点=)

不要假期
不要假期
不要假期

sidan ler.
闷到要发霉
==

`不错下^^`
【不够成熟】
BY2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6 comments:

HoLee :) said...

haha..i oso haven do hw leh
dunno when 1 2 do~
very lazy mui~
hehe..

Anonymous said...

BY2的
【太难搞】
也不错下~
呵呵~
jyjy

yy [♥] said...

yalur`
holiday very sienz de lo..
haiz..
=\

Huiwen said...

yaya..damn sienz=/

wén said...

en..
我也是很喜欢.
不够成熟.
很ngam我现在的心情.
还有一首.
紫盈介绍的.
介绍你.
去听听.
[转机]
恩.
不错的哟.

hsinyee. said...

`rox
same.><
lazy mui N jie``

`无聊的我
en
真的不错=)
thx d intro.xD

`yanyoong
en lur.
>__<

`hui wen
agree..~
x)

`wen
d 转机 heard before
dat really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