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记忆钢琴.ღ


虽然
钢琴 好像打入了冷宫
但是
是爱它的
只是
因为自己的任性
不爽钢琴老师.
不喜欢她的教法
不喜欢当我4/5岁小孩子来哄
不喜欢.
就索性不练习
跟自己斗气
跟自己过意不去
是我.
喜欢唱对调来气别人
幼稚 适合来形容自己
呵.
改变那些不能接受的
接受哪些不能改变的.
这不是选择题
不是.
`
前天
镜子落地开花--
奸人所为 lolx.
这辈子我记住.
碎片和手尾
还不是由妈和我来捡.
i miss dat mirror.
@_@
`
昨晚赶报告
2点睡 5点其
3个钟.
睡眠不足会影响情绪
今天验证了.

lol
`

-记忆钢琴-许慧欣
小小孩的手指很修長
天真的揮舞著琴鍵的夢想家
黑白色的象牙很浪漫
音符輕快跳躍的旋律像月亮
雨在滴答滴答的下午
琴在叮噹叮噹的 響
下了課的我 跑過了那孤單的走廊
我 深深地愛過他
但你的依賴 把我的夢 變了模樣
心 偷偷的在掙扎
再困難的世界 我也要去闖
童年時光 努力學著蕭邦
跳 芭蕾的傷  
多少回憶片段 變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