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贺年卡...

贺年卡..
这个词...
对我而言..
好像有点陌生了...
昨天收到老婆婷给的..
老婆..
卡里所写的东西..
我收到了=]
那些会是我永远美好的回忆..
前天则收到另个老婆仪给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及未失去的一切`
=]
谢谢你们两个哟..
------------------------------
柔仪婷慧孜..
永远的老婆们^^
新年快乐噢
我好久没买贺年卡送人了@@
就当这是我的祝福卡xD
永远爱老婆们^^
------------------------------
几天后..
3/2
就可以见到加拿大的阿姨n舅舅了..
=]
过后一起回马六甲过除夕
愿过了这新年可以拥有另个好心情
我相信..
心情不会永远在山谷..
会有恢复的一天=]

1 comment:

♥ Theng said...

收到你的祝福了..
谢谢老婆..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