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初十..开学..><"

早上..
累==
整只熊猫酱
-.-
到学校..
丢下书包跑去找老婆们玩了..xD
听说我还有功课还没有做完的鲁--
理它酱多..xD
---------------------------------
今天..
不懂睡了几节涅..
尤其历史节..
倒下去算了..
过后被李秀清讲..
lolx.
==
--------------------------------
回到家..
换衣服去吃午餐==
不懂是午餐还是下午茶了==
不想吃叻..
减肥..
10天假期肥了的说==
和爸N哥..
他们吃罢了..
再回到家我吃苹果算了..
xD
苹果填饱肚子很足够=P
--------------------------------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 不会更遥远
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
绿色的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今天能坐在你旁边
是我的幸福=]

2 comments:

♥ Theng said...

今天能坐在你旁边
是我的幸福=]
要谢谢我哦..
kakax..
jkjk..
老婆幸福..
我也开心咯..^^

rou. said...

我就说..思念是蓝色的..
老婆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