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没目标..= =

今天..
其中个老婆..
我不懂能怎样说..
曾经那种处境的感受和痛..
你比我还深..
不懂能怎样帮你..
但肯定这群老婆们..
任何事..
一定陪伴n支持你..
jia yew...
------------------------------
有个很无赖的人..
lol
我只能说..
你不爽我老婆者的你..
我绝对不会给面子..
就算不爽任何一个老婆..
------------------------------
今天sejarah..
lolx...
无言..
星期一..
几何,geografi n 默写..
不打算怎样..==
zz
没目标也..
==
-----------------------------
多25++个小时.
可以见到阿姨n舅舅了
挺期待的说^^
=]

2 comments:

♥ Theng said...

谢谢你们..
只要有你们的陪伴就已经很足够了..><

wén said...

sejarah ~
i hear from kaihao say ur class tat day exam ho ~
so fast~
my class after ~
new yr o ~
zhong means deffer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