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累

这几天..
好累呃...
星期2.
晚上去不懂谁的家..==
那间家..
大到恐怖
-.-
那天还喝了红酒
无言><"
昨天..
回到家..
钢琴.
吃饭.
补习.
做功课..
到12点
==
今天..
群的生日..
愿他生日快乐=]
但..
传杰今天'送'他的"礼物"也未免太赞了吧==
2nd下课后回去上课..
妈一直猛call我==
电话一直振..
很想骂她不懂在上课的吗?
==v
放学后..
妈叫我和哥去klcc met他们..
去到klcc..
和哥走进去isetan找他们..
很多人用很奇异的眼光来看着我们这两个中华生==
妈n阿姨在试衣服时..
有个人还问我没上课咩?
==
4-5点这段时间不是上课吗?==
很想说我没有逃课..
的确放学了啦TT
过后他们又跑去ts N lowyat..
-.-
很累叻
塞车回到家整8点多了==
...
----------------------------------------
有时..
或许有些东西..
太在意会更压抑自己..
不过..
在不在意能控制的了吗..?
----------------------------------------
`爱的主旋律
是你在那个雨季 闯进我生命
带着一点任性和迷路的表情
是你在那个雨季 赶走了孤寂
温暖的手融化我仅有的坚定
天上亿万颗星星 我却只看见你
要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身边有太多风景 我却停在这里
说我傻得可以 还不是因为你
是你的声音
带给我勇气
恋爱的频率
直达我心里
如果你愿意
是的我愿意
来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从前都是迷
现在我相信
天空会放晴
爱会更甜蜜
如果你愿意
是的我愿意
爱的主旋律 永远唱下去

不错的首旧歌

1 comment:

♥ Theng said...

在意..
看是什么先咯..XP
不过很难控制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