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遇 见

遇见
能够遇见到任何个人
是种缘分
但也不代表些什么
有个他
你可以不要酱无聊吗..?
一个碰巧是注定的缘分..?
幼稚
==
*这他是别学校的*
-------------------------------
`遇见`
-孙燕姿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
今天的天空
灰灰的
晴天娃娃
它可以回来吗?

3 comments:

rou. said...

喜欢*遇见*

最近老婆想好多
似乎好久没看到晴天了
或许它一直在你心里
一直都在吧......

hsinyee. said...

或许是吧..
晴天
寻找回-ing.
><

rou. said...

去看看我送给老婆的
晴天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