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最真的微笑

偷懒了几天..
终于回来写
>"<
这几天发生了些些事
其实
那几天
眼睛都好肿丫
==
不过
要哭也哭够了
=]
---------------------------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挤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
那几天
谢谢婷N姐`爱玲
+柔 慧 仪 歆慧 雪莉
爱存在的地方
就是由你们在身旁
=)
------------------------
a gor yar.
答应你的事
我做到
你说过的话
别食言丫

`sai lou
应该懂在讲你吧
别酱了啦
有时候
真的
只看你一念之间的想法
或观看的角度罢了
加油
=)
------------------------
今天的代数
幸好都会做.
这次
应该会及格了呱
@@"
死sejarah
project.
*六要交
==
都不懂赶得完吗
@@"
最近都在小考
勉强勉强
希望挨得去鲁
`很敷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希望看到的

最真的微笑※
 

1 comment:

♥ Theng said...

我们会在你身边的哦..
支持~!!
wakakax..xD[i'm lame..i no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