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好 心情

好的心情
很多事看起来可以
很简单
很真实
很实在
很完美
xD
就连整个星期
都没练得钢琴
在老师面前
可以安然度过丫.
@.<

早上起来
才发现脸不懂割到什么东东==
=o="
被妈念了几句
sidan lar


又坐回靠墙的位子了.
很享受
xD
靠着墙壁
墙壁也好不到哪里
今天第3次坐那个角落
都是给我涂鸦的
墙上的
都是

的杰作丫
@@"

第一节
sivik
没带课本lol
不过老师很好玩
xD
加上有个人讲的话
使到我很想爆笑
==
`黑 不是罪`
刺激着某些人
paiseh nar.
><

过后几节
都倒下去睡的
国语和地理
由老师‘观察’上课
很想造反的说
=P

wuhoo
不到3节
2包tissue 缺货
o.O"
很拖衰

其实
挺不错的学校生活一天
--------------------------------
一九四三世界大战
阿嬷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他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嬷一个吻
轻声说到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夕阳西下鸟儿回家
阿嬷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看著爷爷湿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嬷的泪水开始流
轻声说道

林俊杰
`会有那么一天`
歌词挺口爱下
--------------------------------------

你开心和幸福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