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那已是个 美丽 的 偶然

今天
半年
是时候
学会彻底放下

这六个月多来
曾经有五个多月的日子
曾让我幸福过
开心过
真的
我满足了

从来
没试过如此任性的坚持这么久
谢谢你
你让我学会了这一切

是个美丽的偶然

选择 26日 表达这些
想为这半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或许有些东西
他 真的不会懂

我答应过的事
我会做到

柔 说表酱伤害自己
或许
有时习惯了
习惯
可以是一种淡忘

终点
不是永远
可以是另一个
起点
---------------------------------------
gor
学下醒目点呐
=P
你的‘三部曲’
未免太==
jys 啦你
=]


婷 慧 莉
或许有些事我了解的根本不多
也不能说些什么
抱歉
只会很老套的一句
gayew。


和你
或许是某些因数的关系吧
之间都能体会对方的想法
=]

班上的一群疯友xD
谢谢你们一起high。

lalax.

mui 和 jie
你们要幸福丫。

2 comments:

rou. said...

不要把他的快乐(或许吧)建立在你的难过之上

老婆之间的加油
包涵的不只是加油
还有
没有数量词的鼓励与祝福

谢谢老婆的每个加油~

hahakws said...

thx for sharing ur blog o^^